阿黛呆

【我&梅西】Mi trabajo

*特意起个洋气的名字,意思是‘我的工作’
*内容是一名巴萨安保的碎碎念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*时间线在08年

我,巴塞罗那的一名安保。

06年我就在这里工作了,具体任务是夜间接送在迪斯科舞厅里喝醉的球员,还有无力驾驶的球员。

不过一开始我很少接触得到梅西,一是他从来不会去酒吧或舞厅喝得烂醉什么的,二是罗纳尔迪尼奥会经常接送他,有时是德科或者其他什么人,总之,他被照顾的很好。

今年,俱乐部经历过一次动荡,具体情况想必大家也都知道,有几位主力球员被清洗,梅西继承了巴萨的10号。

有一天,俱乐部突然通知我去训练营接梅西回家,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,不过也能理解,小罗德科走了,而他那段时间情绪也不是很好。

一来二去的,我和梅西熟悉了。再后来我算是成了梅西的贴身保镖吧,俱乐部叮嘱我保护好他。

虽然他因为小罗的事对高层很不满意,但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直都很友好。

他腼腆低调,不善言谈,在外面吃饭的时候,他就乖乖坐在我身边闷头吃饭。有时我觉着无聊,会跟他讲述我的往事,讲完了他也不说话,只是抬起头,呆呆地看看我,也不问什么问题。

他只知道足球,训练,比赛,单一又单纯。

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珍惜他的好,记得有次比赛完之后他已经很累了,一群球迷围着他,不知从哪来的女人跑到他面前没有缘由地谩骂他,他也不予理会,只是耐心的给小球迷签名,这个时候我真有种把他抱在怀里捂住他耳朵的冲动,让他不要听,也不要看,但我什么也做不了,能做的只是用手臂帮他挡着那些球迷,不要让他们离他太近。

可能是因为职业的原因,我对这种事总是很担心,因为谁也不能保证所有人都是带着善意接近他的。那一次在莱斯特城,有个男球迷从五米高的的看台上突然跳下来到他面前,不过那人手刚伸出来就被我扑倒在地上了……好了,好了,后来我知道那人其实是梅西的忠实球迷,但谁让那家伙吓到他了!

球迷的狂热程度是我们有目共睹的,经常有时候比赛还在在进行着,就有一些疯狂的球迷冲上场拥抱他,亲吻他,他不恼也不反抗,甚至还会回抱对方。

但说实话,我有时候还挺羡慕那些跑的快的球迷的,就算冲进球场被抓住,被罚款或者禁止看几场比赛,那有又什么,最起码能‘一亲芳泽’,也算是达成心愿了。

但我也并不是没有这个机会,有时候只有我们两个人,而他就在我前面站着,低着头,露出白皙的后颈,整个人毫无防备。而我只要凑上去,低下头就能……

但我不敢

也不会。

……

好了,不说了,你们的莱奥换好衣服了,今天晚上有个典礼要参加,出发!

评论

热度(12)